昨天晚上架的system今天一早來弄一下就死了
感覺是SAD的一天
我應該要改名sadlever組了
不過以後真的要學會把好多細節記起來
如果真的要做研究
這樣才是對的

不過今天下午上林世民老師的課又賺到了點東西
不過似乎要趕快偷偷做點東西
結果好在跟老闆報告
我也要練習偷跑

新夥伴這幾天在嘉義
周末才要陪阿罵來新竹
感覺回家真的好好
我又想回家了
呵呵
不過之後怎麼看每個禮拜都是滿檔的捏

昨天是我這輩子第二次被人關機
很不幸的對象是一樣的

有一個結論
我很不愛心情不好
所以
要趕快想點事情來做做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