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小四在報告
就覺得她一整個屌
她根本就是個天生的研究生麻
怎麼有人可以那麼積極
對於實驗又那麼有辦法
如果以我的進度
他應該早就可以畢業了吧

今天報告了我的DATA
不過因為大學長叫我把一些東西先不要報告
所以我就很快的結束

事後想想
我們這組的東西還真是詭異
怎麼每次跑出來的東西都那麼沒有重複性
快快快
給我一點sense吧

希望我的網片趕快下來
讓我多做做製程冷靜一下吧
也許我能在做的途中想到些甚麼也說不一定

加油

這幾天也要開始training學弟了
希望他們趕快多學點
不然以後就等死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